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POLO谍照 配备运动外观套件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21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关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POLO的谍照,从照片上看新车采用了运动外观套件,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下面我们来简单的先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1
2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谍照中的车型配备了运动套件,最大的特点是蜂窝状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比较不错。此外,新车采用了五辐式轮圈。

3

  车身侧面和尾部方面,新车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此外从尾部“180”的标识来看,该车搭载了1.6L发动机。动力方面,新款POLO将继续搭载1.4L和1.6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最大扭矩则分别为132牛·米和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POLO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POLO 深圳经销商>>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POLO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