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售8.59-9.39万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上市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21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9月29日,比亚迪正式宣布元1.5L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售8.59-9.39万元。

元自动挡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自动豪华型 8.59
1.5L 自动豪雅型 9.39

  比亚迪元1.5L自动挡车型并没有在外观上采用突出其与众不同的设计,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新车的LOGO采用篆书“元”设计,看起来非常独特。

2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为主题进行搭配,并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使得其质感更佳。此外新车将配备CarPad多媒体系统,可通过Wi-Fi联网,并下载多款App。

3
4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360度全景影像、百度导航、4个USB接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

5

  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比亚迪元 深圳经销商>>关注比亚迪元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比亚迪元共有1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