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月饼堵”来了 不注意错峰容易出错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13日 10:51 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马超) “月饼堵”困扰许多车主,今年也不例外。9月12日,深圳市交警局发布消息称,9月10日至11日,深圳市交通压力巨大,市内部分干道交通繁忙甚至超过上班的早晚高峰。深圳交警表示,中秋节假期3天(9月15日至17日)依旧会持续出现较大的交通压力,结合今年中秋节天气不稳定,行车也会受到一定影响,特别是在晚高峰会更明显。

  上周六晚高峰已提前至16时

  9月因学校开学、中秋、十一假期叠加,交通出行异常活跃,是每年最拥堵的月份。深圳市交警局情报中心交警薛伟鹏表示,10日开始,深圳晚高峰已提前至16时,其中各大商圈、农批市场附近的微循环道路多车缓行状况最为严重。深圳交警在晚高峰随之提前至16时上岗,警力增加20%。

  假期市内景区交通压力较大

  薛伟鹏介绍,根据往年的经验,9月14日预计晚高峰将提前至16时,并延长至19时30分结束。9月15日至17日中秋假期,预计各景点周边将会出现局部拥堵。

  在进出深圳交通方面,深圳交警预计中秋假期市民以周边城市短途旅游为主,进出深高速交通压力增大,车流量将会增加8.39%;在市内交通方面,各景点、公园、口岸交通压力较大,市内道路车流量将会增加3.91%;9月15日(中秋节)晚,各大景区周边道路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15日预计23万辆车进出深圳

  “9月14日预计深圳有近9万辆机动车离深,有4万辆机动车抵深。预计14日15时后离深的G4(广深)、G94(梅观)、G15(深汕)、S3(沿江)、S31(龙大)、博深(S25)高速车流量开始增加,17时30分许到达高峰;9月15日将是假期的出城高峰,预计有15万辆机动车离深,8万辆机动车抵深,上午10时各高速公路离深方向车辆开始增加。”薛伟鹏告诉记者,预计中秋节结束时回深车辆比较平均,不会出现明显的回程高峰。

  “不过9月17日14~17时预计将会出现一个小高峰。”他说,节日期间,希望市民计划出行前,首先通过深圳交警微博、交通广播等途径时时了解交通路况,合理规划出行线路,错峰出行。市内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遇到拥堵时更要注意文明、安全驾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