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Galibier领头 布加迪4款新车或陆续投产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31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布加迪曾于2009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四门四座概念跑车Galibier车型有望在现款Chiron车型停产后投入生产。此外据相关人士透露,布加迪的新车计划还包括了一款全新的奢华SUV,一款车长超过6米、为致敬布加迪经典车型Royale所研发的电动豪华轿车,以及一款定位低于现款Chiron的全新跑车。

1

  布加迪Galibier定位于一款奢华的四门四座跑车,该车是布加迪总裁沃尔夫冈·杜翰墨所发表的四个提案车型中的一款,其也将是下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强有力的竞争者。与中置发动机布局的Chiron不同,Galibier量产版车型将维持与概念车相同的前置发动机布局。

2

  虽然离新车发布尚有时日,但大众集团内部工程师认为新车可以采用经过优化的保时捷MSB平台进行研发,而该平台同样将用于打造未来宾利旗下的新车型。据悉,Galibier的正式投产或需等到现款Chiron车型停产后方能开始。

3

  当被外媒问及计划中其余三款新车时,布加迪总裁沃尔夫冈·杜翰墨表示无可奉告。不过,熟悉该计划的大众集团内部人员则向外媒透露称,布加迪未来将推出的新车还包括一款奢华SUV,其竞品锁定为尚未发布的劳斯莱斯全新SUV车型Cullinan;同时,一款车长超过6米、且在定位上继承布加迪经典车型Royale的全新电动豪华轿车,以及一款定位低于现款Chiron车型的全新跑车,也在布加迪的新车计划之中。(图片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