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独立式液晶屏 新款奔腾X80内饰谍照曝光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7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继新款奔腾X80申报图曝光之后,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腾X80的内饰谍照。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将于9月23日上市。

2
3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装配全新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并且配置水平也得到了提升。

  中控台上的独立式液晶屏是内饰的亮点,仪表盘也经过重新设计,并增加了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等装备;

4

  相比现款奔腾X80,新车中控台装配有全新独立式液晶显示屏,其仪表盘也由独立炮筒式改为了连通炮筒式设计,并增加有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车身稳定控制、发动机启停、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等装备。

5
6
7
8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多条幅镀铬前格栅,其前大灯运用了开眼角式设计,并在前保险杠两侧融入了L形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X80依旧配备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