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就算逞强也要转子 马自达将2017年发RX9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6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继马自达RX-7即将重生的消息传出后,日前海外媒体再度发布消息称,马自达正在计划一款全新转子发动机跑车RX-9,其原型车有望在2017年底举行的东京车展(两年一度)正式发布。

  据悉,马自达已为RX-9注册了商标并批准了这款车的量产计划,其量产版亮相时间或定于2019年东京车展,并选择在次年(2020年)上市,这个计划可能与马自达将在2020年迎来百年庆典有关。

2

马自达RX-VISION

  马自达于2015年东京车展推出过一款全新概念跑车RX-VISION,该车采用FR布局以及转子发动机,很有可能成为未来RX系列跑车的雏形。与之相比,RX-9的造型将会少一些激进的成分,尽可能多的继承经典设计,例如修长的前脸造型及短小的尾部。

  动力方面,RX-9将采用代号为SKYACTIV-R的马自达新一代涡轮增压转子发动机,包含1.6L双转子单元,能迸发出408马力(300kW)的最大功率输出。此外,全车整备质量有望小于1300kg。(假想图来源:topspee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