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奇瑞北方祥麒4S店将举行新瑞虎5上市发布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5日 13:12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8月28日下午14点,奇瑞深圳北方祥麒4S店将举行2017款新瑞虎5的上市品鉴会暨奇瑞全系团购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品鉴!2017款新瑞虎5携全新动总、全新配置、全新外观车色全国同步上市。

  活动名称:2017新瑞虎5上市品鉴会暨奇瑞全系团购会

  活动地点: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宝田二路臣田工业区28栋1楼奇瑞北方祥麒4S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8日 14:00

  销售热线:81454401

image001

  新车还开启了全新的价格体系,欲打造9万元级T动力自动挡SUV,配置方面,全景智能天窗、氙气大灯、感应自动雨刮、越级8英寸触摸式真彩大屏以及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等,尽显个性和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即日起,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奇瑞深圳北方祥麒4S店赏车试驾,感受2017款 新瑞虎5全新的魅力。

动力总成

1.5TCI-5MT

1.5TCI-CVT

型号

超值版

舒适版

豪华版

尊贵版

超值版

舒适版

豪华版

尊贵版

售价(万)

8.88

9.48

10.48

11.48

9.78

10.38

11.38

12.38

注:全系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配置核心优势:

超值版:全系18吋铝圈、ESPLED日行灯

舒适版:超值版+8英寸触摸式真彩大屏以及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

豪华版:舒适版+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侧气囊

尊贵版:豪华版+智能全景天窗、氙气大灯

  本次2017款新瑞虎5推出了1.5T-5MT和1.5T-7CVT共8款车型,并提供超值版、舒适版、豪华版、尊贵版共四种配置,价格区间为8.88-12.38万元。新瑞虎5在动力、操控、经济、配置等方面在同级都有着明显优势,而此次动力总成再添强劲新丁——1.5T+7CVT车型起步价只需要9.78万元,在性价比方面优势更明显。

  全新动力总成 兼顾动力与经济

  2017款新瑞虎5最大的升级就是搭载全新的1.5T+CV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匹配了7CVT无级变速器,动力性、平顺性在同级中无可挑剔。此外,这款7CVT变速箱可模拟7挡换挡,变速箱带有手动模式、ECO经济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给驾驶者带来澎湃动力的同时还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7L。与主要竞争对手哈弗H6相比,1.5T+7CVT动力更突出,换挡更平顺,其展现出的强劲动力、灵活驾控性、驾驶乐趣和油耗方面都有着更优异表现,也成为该级别唯一采用黄金动力组合的主流SUV。

  作为“城市悦野”理念的倡导者,“新瑞虎5”更加热衷于在越野和城市使用中寻求最佳平衡。除满足日常城市驾驶以外,“新瑞虎5”独具的5×5全路况城市驾控系统——190mm离地间隙&0.6m涉水深度、48%超大爬坡度、多路况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使之成为真正具备越野性能的城市SUV车型。而此次推出的新瑞虎51.5T+7CVT车型,同级中配置最丰富,堪称“9万元T动力自动挡SUV”。配置大幅升级 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2017款新瑞虎5全系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彩屏、车载蓝牙等。此外,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双

image002

  区自动空调、8英寸触摸大屏、全景天窗、感应雨刷、前排座椅加热这些舒适、便捷配置在中高配车型中都广泛配备。此外,2017款新瑞虎5在安全配置上也值得称赞,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4探头后雷达、倒车影像和超速报警等,而且中高配还装备了自动大灯、胎压监测、4探头前雷达,主动安全性更高,这种安全配置在同级车中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

  在外观方面,2017款新瑞虎5新瑞虎5增加了晶钻紫和星光蓝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不仅更加时尚,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一直以来,奇瑞瑞虎5都是自主紧凑车非常有竞争力的SUV车型之一,其性能和品质保持着良好的口碑,上市3年时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近些年,哈弗H6一直占据市场主流,作为哈弗H6强劲的竞争对手,2017款 新瑞虎5通过全方位的升级,在综合性能、整体配置和整车品质上都有更强劲的表现,而且性价比更突出。想了解更多关于2017款新瑞虎5的信息,感受新车的“真实力”,欢迎您来奇瑞深圳北方祥麒4S店经销商赏车试驾。

  活动名称:2017新瑞虎5上市品鉴会暨奇瑞全系团购会

  活动地点: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宝田二路臣田工业区28栋1楼奇瑞北方祥麒4S

  活动时间:2016年8月28日 14:00

  销售热线:8145440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