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延续概念车精神 大众全新中型SUV曝光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5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中型SUV——Teramont的三维建模图片。据悉,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预计将在今年的11月正式发布,随后于2017年在海外市场销售。

2
3

  从此次被曝光的Teramont三维建模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更多的细节特征。新车整体造型相当魁梧,其前脸基本延续了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前格栅的双幅镀铬横条直接与前大灯组内部相连,设计感较为强烈。从车尾部照片来看,新车的尾灯与概念车差别较大,我们猜测可能是因为概念车的尾灯设计较为复杂,没有达到量产要求。

4
5

  根据我们之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或将搭载3.6L V6和2.0T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的11月正式发布,随后于2017年在海外市场销售,未来该车还将在上汽大众进行国产。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Autoblo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