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9月底亮相 起亚发布全新一代锐欧预告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5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锐欧的预告图,据报道称,这款车将搭载一台1.0T三缸发动机,其将会在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1

  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锐欧将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两侧的大灯与中央虎啸式前脸相连,灯组内采用了LED灯带进行点缀。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十分运动,两侧的通风口中融入了圆形雾灯。

  假想图中,这款车配备了超大尺寸的轮圈,这只是为了达到渲染效果而绘制的。在尾部,这款车最吸引眼球的是尾灯的设计,内部的LED灯带造型个性。全新锐欧的轴距将有所加长,从而提升车内的空间。此外,全新车型的后备厢经过重新设计,容量也有所提升。

2

  内饰方面,全新锐欧的设计要比现款车型更加上档次,中控台的层次感很强,中央为液晶显示屏,下方的按键设计也十分简洁。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全新的车载系统,可以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3

  在动力系统部分,全新锐欧将会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在101-122马力之间。这款车将会在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年底则会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

分享到:

更多锐欧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锐欧 深圳经销商>>关注锐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锐欧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的人还关注

雅绅特
市场价:6.68-9.78万
已有2849位用户发表评论>>
千里马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4780位用户发表评论>>
乐风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4047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