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奔腾全新B50上市 8款车售8.18--11.78万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6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2016年7月15日,一汽全新奔腾B50官方指导价正式发布。新车共8款,售价8.18--11.78万元。优惠后的价格为7.78-11.38万元。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技术型 8.18
1.6L 手动舒适型 8.58 
1.6L 手动豪华型 8.98 
1.6L 自动舒适型 9.58
1.6L 自动豪华型 10.08 
1.4T 自动豪华型 10.38
1.4T 自动运动豪华型 10.78
1.4T 自动运动尊贵型 11.78
2

  优惠后的价格表

  新车亮点:

  1、采用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

  2、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

3

  全新奔腾B50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犀利,配置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运动版车型还增加了自动大灯。不过远、近光灯依然是带透镜的卤素光源。此外,新车运动版车型在前翼子板处嵌有“TURBO”的标识,同时尾部配备有后扰流板。新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0mm,达到2725mm。

4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黑/棕双色配色,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主流样式的双炮筒式仪表盘,看上去比较动感。中控台顶部装配有液晶显示屏,下方空调和多媒体控制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物理按键。

5

  新车全系标配行车电脑、方向盘高度调节、前排中央扶手以及USB音频接口等多项配置。部分高配车型还拥有7英寸中控液晶屏、皮革座椅、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6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50将推出搭载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搭载最新的4GB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55N·m;运动版车型上则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方面,1.6L车型将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1.4T车型采用的是6AT变速箱。

  竞品车型:

  艾瑞泽7

  售价:7.29-10.45万元

  动力:1.6L/1.5T+5MT/CVT

7

  艾瑞泽7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可选,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而在中高配车型上装备有坡道辅助、胎压监测、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

  广汽传祺GA3

  售价:7.58-11.98万元

  动力:1.6L+5MT/4AT

8

  传祺GA3搭载了一款1.6L DCVVT高能效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500rpm。与该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小结:全新奔腾B50仍然基于马自达睿翼平台打造,这样以中级车平台为蓝本开发的车型去征战紧凑车型市场,以上打下的手法还是有比较大的优势的。

分享到:

更多奔腾B50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奔腾B50 深圳经销商>>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腾B50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奔腾的人还关注

奔腾B70
市场价:8.23-14.98万
已有2722位用户发表评论>>
悦动
市场价:7.08-14.68万
已有3755位用户发表评论>>
科鲁兹
市场价:7.29-16.99万
已有6531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