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超越前辈?布加迪Chiron挑战极速新记录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01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日前,布加迪董事长Wolfgang Durheimer表示,布加迪计划让Chiron车型挑战新的世界极速记录。此前,世界量产汽车的极速记录是由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创造的,成绩为431km/h。

2

  威航在2010年创造了此前的极速记录,而作为威航的继任者,全新Chiron也将发起新的挑战。Wolfgang Durheimer表示:“我们知道Chiron要比威航更快,但是我们并不知道能够快多少,我们虽然进行过计算和模拟,但是并没有实际测试过。”

3

  布加迪Chiron在今年日内瓦车展首发,这款车搭载8.0T W1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不足2.5秒,0-200km/h不到6.5秒。

4

  官方表示的Chiron的极速为420km/h(261mph),距离此前威航创造的吉尼斯世界记录还有些差距,但不要忘了威航的官方极速数字为413.6km/h(257mph),看来布加迪在这一数字上还是很保守的,此前有媒体猜测,Chiron的极速能够达到463.5km/h(288mph)。究竟Chiron能否创造新的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消息来源:autocar)

分享到:

更多布加迪Chiron 深圳经销商>>关注布加迪Chiron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布加迪Chiron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