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车V互助建车主互助之家,维修更简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4月08日 10:58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大力推进,共享经济一触即发,迅速发展,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悄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特别是“行”方面,现已不在是牛马出行时代,早已被电气化代替。根据中商情报网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中国保有机动车辆已约达2.5亿辆,面对如此庞大的汽车后市场,想抢占市场份额的不占少数。特别是在车险行业,自3月份保监会和银监会合并后,虽出台不少政策来规范商车险。但对于车主来说,商车险保费并未减少。

  不少车主仍为出险报保险和不报保险而苦恼。那么原因何在呢?

  车V互助平台负责人认为,车主遭遇小事故后,一般选择不报保险,由于报险会影响第二年,乃至第三年保险的折扣。车主经多方考虑下,都选择自付维修款。但就长期来看,这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那么在除报保险以外,如何轻松解决小刮擦理赔维修这一痛点。这也纳入了汽车后市场行业人士思考的问题范畴。

  当下是共享经济引领经济的时代,从早期“滴滴打车 ”,到“ofo”到“摩拜单车”,再到如今的共享金融、共享雨伞、共享住宿……成就了一大批敢于抓住政策和风口的企业,造就了一大批“时势英雄”。

  车V互助紧随时代步伐,以“共享+互助”的方式,聚集大量优质车主。打造车主会员之间有价值更有温度的互帮互助,在该平台上车主用户具有高度的互助精神和公益精神。

  车V互助业务模式主要是:大成都范围内车主首先9元起充值成为互助会员,一旦遭遇小事故、有维修需求,随时向平台提交申请,上传案件照片,平台立即通知车辆定损人员现场定损并给出维修价格,平台立即分单给认证维修中心对接后续服务。平台先行支付维修费用,车主只需承担小部分费用,事后公示结果由全体会员共同分摊,每次分摊金额不超过0.1元。

  可能不少人会把车V互助同保险相联系,在此申明:互助不是保险,互助只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大爱行为。车V互助专注汽车互助修车模式,是优质车主的共享维修互助平台,致力于打造“共享+互助式修车体验”;现场定损完成,理赔管家3小时接车,48小时维修完成送车到家;为车主提供省时、省心、省事、省钱的维修解决方案,只为解决车主小刮擦理赔烦恼。

  维修方面,车V互助与成都86家维修中心合作,网点遍及成都各个地区。由于平台和修理厂间并无利益关系,车V互助相当于用流量交换维修低价和最优质服务,因此维修中心非常愿意合作。

  资金安全方面,车v互助委托农业银行托管会员互助金,专款专用,每月公示、公开透明。车辆在维修完成后,走“事后”分摊,合理规避了资金池。更重要的是,与保险相比,车V互助本身不承担赔付责任,只关注车主的根本权益。

  车V互助的优势在于是跨行业多维度的思维激撞,以共享心态来重新审视互助与服务在未来新形式下的链接关系。车V互助运营优势还在于懂车主痛点,懂共享经济、懂如何利用互联网来为车主服务。

  车V互助致力于让出行更简单!自平台4月份上线以来,深受不少车主的青睐。平台在未来的发展空间将不可想象。整合长期的运营策略,平台负责人透露,现已获天使轮1000万融资。除此以外,不少互联网行业抛来橄榄枝,由于在价值观上是高度匹配的,未来将会达成更深度的合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