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一季度销量破十万 卡罗拉家族迎来开门红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4月08日 09:43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一汽丰田卡罗拉家族在2018年3月份收获了33670台的业绩,助力2018年第一季度销量突破十万台关口,达到了102355台,同比2017年前三个月销量83925台,增长率高达22%。值得一提的是卡罗拉双擎,2018年前两个月以绝对优势连续拿下混动车型销量冠军,3月份销量7660台,战绩依然可圈可点,卡罗拉家族的高科技形象更加明晰。

1

  亮眼业绩开启“倍爱时刻”

  2018年3月23日,在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卡罗拉家族推出三款新车型:卡罗拉双擎时尚版以及涡轮增压车型GL-i智辉版与GL智享版,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拥有十余项更新。全面升级之后的产品阵营愈发强大,产品售价无缝覆盖10.78-17.58万元区间,形成了以卡罗拉双擎(6个级别6款车型)、卡罗拉涡轮增压(6个级别9款车型)、卡罗拉1.6L(1个级别2款车型)等13个级别17款产品的家族队伍,以全新的姿态和更高的性价比实现幸福升级,诠释“倍爱时刻”,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2

  加倍的科技加倍的爱,卡罗拉双擎蝉联混动车型销量冠军

  随着一汽丰田新品发布季的开始,卡罗拉家族再次升级,有着混动技术标杆美誉的卡罗拉双擎阵营新增一款车型,新推的智尚版使卡罗拉双擎形成了6个级别6款车型,科技领先的混动系统与丰富的车型正是“倍爱”的真实体现。市场的业绩也恰恰证明了双擎车型的强大产品力,在混合动力A级车型的细分市场中,卡罗拉双擎1、2月份均以较大的销量优势领先第二名,卡罗拉双擎在3月份销售了7660台,尽管全国的数据还未公布,但是有理由相信排名值得期待。

  若是卡罗拉双擎依靠科技成功,那么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的“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D-4T +S-CVT”黄金动力组合同样是高科技的体现。卡罗拉家族新增的智辉版和智享版均搭载了该动力组合,进一步丰富了涡轮增压车型的阵营,使其拥有了6个级别9款车型,涡轮增压车型已经成为卡罗拉家族的主力战将。卡罗拉车型3月的销量份额贡献了26010台,前三个月总共取得81728台,为卡罗拉家族突破十万关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

  第一季度的答卷已经交出,突破十万,成绩斐然,随着新车型的加入,拥有“第一家轿”美誉的卡罗拉家族阵容更加强大,全球卡罗拉大家庭还在不断扩大,卡罗拉也在用实力为世界奉献更多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