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武汉二手车市场新势力:敢拿诚信做代言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4月04日 11:35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提到二手车交易市场,经常会碰到“两难”的局面:一方面消费者担心车质量有问题,价格水分高,信息不真实;另一方面车商竞争加剧,小商贩和线上交易的骗局时有发生,给经营带来了很大压力。究其原因,无非是市场诚信度和规范经营的缺失。武汉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也不能幸免,想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必然要经历从量到质的转型过程。

  不同于以往市场拼质量和短期利益,一号车市入驻武汉以来就树立了重质量和长期发展的品牌形象。从“诚信创造价值”的理念中,可以窥见一号车市彻底与混乱、无序划清界限的决心。作为武汉二手车市场的新势力,一号车市将给武汉市场带来哪些冲击呢?

  1。 严把车源监测关,拒绝各类事故车

  一号车市启用包含9大项150小项的放心检系统,从源头上保证所有二手车收购渠道正规,绝无泡水车、抵押车、事故车等。车辆经专业二手车评估师严格把关,专业认证,经检测的二手车出具详细检测报告,不存在任何“水分”,确保市场成熟、规范、可信,二手车的交易简单、透明。

image001

  2.100万先行赔付基金,品质保证rio认真

  针对消费者对二手车品质的质疑,一号车市已设立100万先行赔付基金切实保障,售出二手车如有问题,一号车市将启用赔付基金,具体车况以实际检查为准,如若存在欺瞒,一号车市和全体车商将据实赔付,无推诿。诈骗案例还会张榜公示,并严厉处罚。

image002

  3。与汉南区车管所肩并肩,车驾管服务一条龙

  2018年1月2日,位于一号车市园区内的武汉市公安局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车辆管理分所正式营业。便利的办理环境,良好的办公服务,大大方便了办理汽车上牌等业务的市民们。车管所现已开通新车上牌,驾驶证年检、二手车交易和转出等新车、二手车业务。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武汉一号车市瞄准中国一流汽车综合服务运营商的定位,将推进武汉汽车综合服务整体市场和整个汽车综合服务产业的集约化、智能化和标准化,不断突破创新,建立华中地区汽车消费者、车商和合作伙伴三方共赢的最大汽车生态圈,实现多方价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