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酷哒汽车正式挂牌 创新模式值得期待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4月04日 08:53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3月19日,随着酷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企业代码368249)正式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全新互联网+汽车销售模式迅速进入大众视线,除了受到广大消费者群体的看好,更引起互联网汽车行业对这一新模式发展前景的高度关注。那么究竟这一全新的互联网创新模式从何而来,会对当前汽车销售领域带来哪些影响,未来又将如何发展呢?以下一同来深入了解。

1

  在互联网时代,用户流量即是一切。如今虽然卖车平台种类繁多,市场还是一片蓝海,在这二年内涌现出来很多平台,对于品牌商家来说,任何可导入流量的平台都需要入驻,但同时也因平台过多过分散而增大企业成本。而这也导致消费者购买同一件商品还需要前往不同购物平台逐一比价,过于繁琐。酷哒汽车诞生就是为解决这个痛点,对接各大平台汽车资源比价选出最低价的车供应各位消费者,解决消费者核心痛点,就是为解决这一问题而来。

  酷哒汽车项目在结合互联网+汽车的新型购车模式,初步形成了一套符合未来市场的汽车消费模式,低首付、超长分期且分期非常灵活、超快审批只需15~20分钟等特点,会得到引越来越来用户认可。

  我相信酷哒汽车于3月份挂牌前海交易中心,对于酷哒汽车来说,挂牌上市意味着能够让企业实现资本化运作,利用资产股权化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以多种方式进入资本市场,在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实现融资,最终实现企业整体资质与水准的升华。

  不难看出,酷哒汽车所倡导的资源整合营销理念从理论上来说无疑十分具有前景,其不仅为商家、个体商户及消费者的痛点都提供了优异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但就一个新事物而言,最重要还是需要在市场中经得住考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