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图雅诺为泉城高效物流注入新动能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4月03日 10:21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图雅诺作为福田汽车构建智慧物流生态圈的重要一环,快速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为城市高效物流注入崭新动能,助推城市物流高品质发展。

  4月2日,图雅诺在泉城济南与济南趵突泉白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将36辆熔铸全球领先科技的匠心精品交付客户,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卓越的360°城市物流解决方案。同时,图雅诺也为泉城用户带来图雅诺S畅运版以及图雅诺后双胎两款新品,为泉城公商务客户、高效物流提供更优质舒适的驾乘体验。

image001

  依托“福田工业4.0”战略指引,图雅诺不断链合全球领先科技,以深耕市场的敏锐目光不断优化产品体系,逐步构建起满足多层次用户需求的产品矩阵。同时,图雅诺在智能化方面也走在行业前列,在无接触、自动化、零排放的智能工厂精益制造的淬炼中,为用户打造的高品质商务伙伴。今天新发布的图雅诺S畅运版以及图雅诺后双胎两款新品便是“福田工业4.0”战略的卓越体现。

  本次新推出的图雅诺S畅运版搭载了美国康明斯发动机、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以及舍弗勒高性能离合器,打造出世界顶级动力总成的黄金组合,在动力性能方面实现了新的跃升。同时匹配全球领先的(催化还原)技术以及Bosch领先高压共轨技术等先进科技,赋予其更加更经济的整车使用成本,更加强悍的油品适用性、经济性。

image002

  而图雅诺后双胎新品则在承载力以及装载力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凭借后双胎所赋予的超强承载力,内部空间可达10.4m³,最大载重可达到2.5T,搭配五十铃柴油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轻松满足客户客运货运的多重需求。更重要的是,图雅诺后双胎新品还搭配第九代ABS+EBD主动安全技术以及高强度车身,铸就更加更稳定安全性能。

image003

  本次活动现场,福田汽车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明亮在致辞中表示:“本次36台图雅诺的成交让我们不仅收获了济南趵突泉白酒公司的友谊,也收获了山东市场对福田图雅诺产品更深层次的信赖,让我们更有信心为广大客户研发更智能、更高效的商务伙伴图雅诺,提供更优质周到的产品服务。”

image004

  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图雅诺产品走入千家万户,它定将会为城市高效物流、绿色交通、智慧城市等方面注入崭新动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