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德国DTE外挂蓝牙版亮相GT Show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4月03日 11:11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德国DTE全新一代PowerControl X蓝牙超级外挂系列,亮相改装盛会苏州2018 GT Show。

image001
image002

  新一代的DTE蓝牙版超级外挂,全新升级硬件,可支持最多8通道3种通信协议,并搭载BLE 4.0蓝牙控制系统,实现随时启停、随时切换、动态显示功能。

image003

  其中蓝牙控制的“实时动态显示”功能特别引人注目,记者现场体验了DTE的蓝牙控制,表现稳定而又非常有乐趣。经过DTE工作人员讲解,车主可以通过内置的涡轮压力动态显示条和重力球,从视觉上对比出开启和关闭外挂的差别,从此不用再纠结“有没有提升动力,提升多少?”,体验有了更直观的对比。

image004
image005

  德国DTE Systems,一直处于动力外挂技术前沿,不断创新,从未止步。

  “Faster and More Balanced。”(更快,更平衡)是DTE动力产品的宗旨。

image006

  ●DTE SYSTEMS 核心竞争优势

  1,创建于1996年,真正经验丰富的研发及生产一体化的动力升级企业;

  2,产品100%德国制造;

  3,全球第一家拥有马哈MSR500测功机(2013年)的动力外挂公司;

  4,测功机实测车型超过3000台,并不断增加中;

  5,TUV/CE/ISO9001认证企业,拥有TUV零部件认证超过3300个车型,并不断增加中;

  6,德国汽车改装协会VDAT成员,德国KUS安全鉴定机构专家组成员;

  7,强大技术团队,德国总部、比利时、中国三地技术研发基地;

  8,业务遍布全球四大洲超60个国家1000家经销商,强大售后服务网络。

  ● DTE外挂电脑解决车辆的4大核心问题

  1, 原车潜在马力未完全发挥;

  2, 提速、反应较慢;

  3, 换档顿挫明显;

  4, 马力不足导致的油耗过高。

  ●选择DTE Systems动力外挂的理由

  1。 根据转速调教动力,更快、更平顺、更稳定;

  2。 可切换多达21种控制模式;

  3。 正常驾驶不增加油耗;

  4。 无损安装,即插即用;

  5。 不改动原车ECU安全保护机制;

  6。 不影响原厂保修,随时可复原;

  7。 保修两年,强大售后技术支持;

  8。 更换车辆后可更换线束及程序再继续使用。

image00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