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米其林出马 提示消费者安全驾驶记心头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4月02日 18:39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春光明媚,大家忍不住驾车踏青出游。很多人在享受外出轻松自在的同时,却将安全驾驶的小细节抛之脑后。百年轮胎企业米其林为消费者安全而化身“暖男”,持续组织道路安全宣传活动,致力于提高公众的安全驾驶意识。这些活动中,不仅有专业的安全讲座,还有更多“花样”的走心活动。

  细节入手,让安全走进生活

  2011年,米其林公司与国际汽车联合会(FIA)签订合作协议,参与到FIA道路安全推广项目中,并共同拟定了“道路安全十项黄金法则”,从驾驶中容易被忽视的安全细节出发,总结人们应该谨遵、践行的注意事项。与此同时,还推进多项安全教育活动,包括开展“超越驾校考试”“胎压宣传”等活动。

image001

  公益随行,让安全“从娃娃抓起”

  自2004年以来,米其林每年都会将道路安全的公益宣传列入公司的重要议程,不断创新形式,提高包括儿童在内的各类人群的安全意识。2009年,米其林启动了“欧洲青少年道路安全活动”。2007年,米其林与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共同开展“向中西部少年儿童送安全”项目。米其林向贵州、广西、重庆三地的小学生捐赠30万顶小黄帽,以支持和提高当地儿童的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米其林轮胎先生”在现场向孩子们派发安全手册,传播道路安全常识。

  因地制宜,让安全暖心有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米其林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在形式上大胆创新,于2017年8月推出了“以爱之名 安全出行”话剧。故事情节配上精心编排的舞台表演,让人耳目一新,更让安全驾驶知识变得通俗易懂,暖心又有爱,帮助消费者真正做到了“以爱之名 安全出行”。

image002

  米其林坚信,无论在何时何地,安全永远是不容忽视的大事。从消费者视角出发,不断提供便利又有趣的体验活动,米其林的暖心行为让安全驾驶不仅停留在产品,更上升到了理念。笔者也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重视安全驾驶,真正做到开开心心开车、平平安安回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