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GoFun共享汽车成“有本无车族”福利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4月02日 10:15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3月30日,宝安区天虹商场出现了多辆车身统一贴有“GoFun首汽共享汽车”字样的新能源汽车,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围观。据悉,这些车辆来自首汽集团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即日起正式入驻深圳,围绕宝安区和南山区的核心科技区、居住区等地段首批投放100台江淮iEV6e,该车型拥有170公里续航能力及100公里的最高时速。GoFun官方透露,随着市场的扩大,还将在深圳市进行增投更多车型,预计年底车辆规模可达千辆。

1

  深圳是是国务院定位的全国性经济中心和国际化城市,众多年轻人投身深圳,为当地经济、文化、科技的发展助力。记者注意到,GoFun特别针对深圳的白领一族推出“包夜优惠套餐”,在下午5点半后取车并于次日早上9点半前还车,50公里以内只需39元。

  本次GoFun首批投放的南山区即为深圳核心科技区,拥有大量的上班族,通勤需求旺盛。南山区工作的王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家住在宝安区,我和老婆都在南山区工作,因为单位到车站和车站到家的路程都不近,每天上下班很麻烦。现在GoFun落户南山和宝安,不仅很大程度解决了通勤问题,而且我们晚上的夜生活也有车能用了,再也不用为摇号发愁了,GoFun就是我们的‘私家车’!”

2

  据悉,除“包夜优惠套餐”外,本次GoFun在深圳还将发放一系列优惠券鼓励新用户体验。共享汽车正常定价为1元/公里+0.1元/分钟,而在优惠推广期间,每位首次注册的市民都可享受累计“1元8小时用车”的钜惠体验,即注册后获赠1元3小时的用车券、首单使用后可再获得0元5小时的优惠抵扣。同时,芝麻信用700分以上的用户可免押金用车,使用过GoFun的老用户邀请新用户还将再次获得60元优惠券组合,邀请人数不设上限。

  我市于2014年12月29日实施摇号政策,目前深圳参与摇号的个人已将近100万,而个人摇号中签率仅为0.3%。为方便更多“有本无车族”开上共享汽车,GoFun出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谭奕向记者表示,“目前GoFun已在深圳地区开启加盟合作,欢迎有牌照、车辆资源的单位和个人加盟到GoFun出行平台,共同为深圳市民提供这个集经济、便捷等优势的个性化用车服务。”

3

  作为全国性共享汽车平台,目前GoFun共享汽车在全国已覆盖近40个城市,在广东省就已开通6城(广东、佛山、深圳、东莞、珠海、中山),将正式形成联动,实现省内共享出行畅通无阻。从全国来看,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Analysys易观对多个共享汽车APP的后台数据采集显示,GoFun持续市场占有率第一。谭奕透露,“2018全国化布局战役将再次打响,GoFun整体车辆规模已增至3万辆,形成全国联动、随时随地取用的布局,为大部分城市提供便捷、舒适的共享出行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