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ENCINO体验官速报•科技安全篇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3月28日 17:13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个人感觉汽车对于新手一直不太友好。从当初的萌新,到现在女司机,在反感之余,又有着些许的无奈。

1

  嘿嘿~

  从一进大学就拿到驾照到现在也过去了7年多了,可还是没跳出萌新的标签。大学期间一到假期就在家拿老爸的车练手,当然日常练手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点小意外 ̄□ ̄||

2

  车不算太高,上下车很方便

  最夸张的一个假期,出入库报废了2个后视镜,刮花了车侧身的漆,后挡板也被蹭掉一块漆,把我爸给心疼的呀。至此以后,我对倒车入库就有了不可磨灭的阴影。老爸也就成了我的专职的停车司机和专业的停车指挥员。我也慢慢养成了,如果没有人指导,很难凭一己之力,将车完美倒入库中。

3

  准备出发

  工作后,为了上班能多睡会儿,不挤公交地铁,让老爸赞助买了辆ix25。开上路也是小心又小心,上路1年多,也算是没出啥大事故,小磕小碰到是不断。

4

  出发前合影

  起初鉴于自己的开车技术,是否来当ENCINO的产品体验官也是再三思量。但是在ENCINO时尚的外观和海口美丽风光双重诱惑下,我还是毅然决然的来到了这边。通过与它的亲密相处,我渐渐被这辆造型酷炫的小车迷住了。精巧的车身,灵活的操控,稀少的车辆,再配上海口宽大的笔直的公路。这简直是我的福音!

5

  迫不及待的进去摸摸方向盘

  准备出发啦,工作人员贴心的为我将大屏下的安全系统全部都打开了,说是能在接下来的行程中给到我帮助(这是有多不放心我)。然后还没等他细细的讲解完,我就迫不及待的坐上了车,摸摸方向盘,看看内饰……

  结果后面他说的啥,完全不记得了。

6

  按亮了一排按钮

7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8

  盲区监测系统

9

  驾驶员疲劳提醒

  阳光,海岸,游泳池,永远是海南的主旋律。3月的海口,美的简直不像话。驾车来到海边,打开天窗,迎着海风再配上充足的阳光,十分的惬意。恰逢旅游淡季,笔直宽大的公路,任我驰骋~

1

  漂亮的海,美美的车

11

  补个妆~

12
13

  骑楼老街

  下午我来到了拥挤的骑楼老街。在穿过窄长的街道时,巷子里突然窜出一辆小车。我一下慌了神,忙踩刹车,但是发现在踩刹车前,车的速度就降下来了。后来了解到是车自带的防碰撞制动系统,还好是虚惊一场。

14
15

  来到没人的巷子,检查一下车有没有刮花

  由于刚受到了惊吓,所以我决定吃点东西来安慰一下自己~

  逛完街吃完饭后已是黄昏,迎着晚霞驱车回酒店。在酒店地库停车时和工作人员聊起了被倒车入库支配的恐惧。本已经把车停好的工作人员,又将车开出来,让我试着停一把,并给我灌输了一些鸡汤。

16

  返程途中

  不知怎么的,驾驶了一天ENCINO,我竟然有种开车技术飙升的感觉,甚至有想去征服秋名山的冲动。二话不说,上车,关门,挂上倒挡,开着倒车影像,慢悠悠的挪着车。娇小的车型,灵活的操作,再配上特别轻的方向盘,耗时不到2分钟,将车完美的倒入了停车线内……是不是挺优秀~

  出地库的时候,工作人员跟我谈到,平时停车实在不行就将车一头扎进库,然后倒车出库。只要开启后方交叉碰撞警示系统,有了系统的协助提醒,基本能避免出库时碰到别人车的情况。

17

  体验完ENCINO,感觉仍是意犹未尽。感觉精巧的车型,时尚的外观都挺符合我的胃口。问了工作人员多少钱,工作人员也没透露,只说了今年上半年就会上市,让我耐心等待。大家觉得入手这款车怎么样,求指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