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广汽三菱祺智“祺”开得胜,创热销狂潮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3月28日 15:09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image001

  广汽三菱首款新能源SUV祺智PHEV在3月10日全国上市后,市场反应热烈。长沙、广州、深圳、天津、杭州等各地销售展厅更开启了“人气爆棚”模式,销量节节攀升。作为行业内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祺智不仅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亲民的价格,还可享受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不限牌、不限行等多重利好政策,无疑是大家理想的绿色出行“实力新主流”座驾!

  偶像与实力兼具,尽显全能风范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爆表往往成为推动销量的强大动力。祺智完美融合国际化设计水准与中式审美的个性外观,一经亮相便圈粉无数。其前脸采用横条幅式进气格栅,中间由粗镀铬饰条贯穿,且与两侧犀利深邃大灯自然融为一体,颇显时尚大气。车尾精心勾勒的LED组合尾灯,配合匀称流畅的车身比例,让车辆更具动感魅力。

image002

  除了颜值上乘,祺智产品性能的实力更毋容置疑,在多个方面都做到同级别最优。在动力上,其搭载一套由二代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和液冷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可实现纯电、增程及混动三种驱动模式。此外,祺智还拥有同级别充电时间最短(4小时充满,半小时80%)优势,纯电续航大于58km、单次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km,且达到同级别最低油耗1.8L,带来动力、节能“两不误”的都市环保新生活。

image003

  在安全方面,祺智也实力不俗。其平稳扎实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GAC安全车身设计与符合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的强化车身,极大地保障了车辆的平衡性与驾乘安全性。不仅如此,祺智还具备一大“圈粉利器”——“极智科技”。可实现远程上锁、车辆定位和车辆自助诊断等功能的T-BOX智能互联系统,以及全液晶组合仪表、旋钮式电子换挡等一系列丰富配置,让广大车主尽享智能生活的便捷与舒适。

  开春六重礼重磅来袭,热销攻势席卷全国

  上市当天,祺智立即完成100台的交车佳绩并收获订单过千,充分展现出新能源“实力先锋”的非凡魅力。如今,新能源汽车持续享受购车补贴、免购置税等多重利好政策,使祺智尽显超高性价比优势,掀起“买买买”的购车狂潮!为了回馈更多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广汽三菱祺智诚意推出六重豪礼,让大家购车更省心、更舒心!

image004

  补贴礼:购祺智PHEV享3.6万新能源购车补贴。即入手售价20.98万元的豪华版祺智只需17.38万元起,具备合资品质的祺智无疑是你的至臻之选!

  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政策。2018年燃油车购置税已恢复10%,购买20万元的车需要多付近2万元,显然,选祺智,更明智!

  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让你轻松“贷”,购车不等待!

  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畅行无忧。购买祺智即可直接上绿牌,说走就走,还可享受免费停车“特权”,可谓“一箭多雕”。

  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置换有礼,等你“换”然一新!

  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绿色出行,充电不操心!

image005

  深知新能源SUV市场残酷的丛林法则,祺智将产品做到了“极智”,凭借卓越外观、出色产品性能、先进科技配置,再加上不限牌、不限行、免购置税等多重优势,已迅速获得了媒体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如今,购买祺智成为环保潮流新风尚,相信伴随着众多壕礼的持续来袭,将诞生越来越多的祺智车主,一起开启身临“祺”境的酷炫绿色新生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