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车主故事:车中“骁”将 旅“途”有你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3月27日 17:30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冬末春初,刚刚过完“禁放”春节的北京,空气中仍混杂着淡淡的硫磺味,或许是冬季采暖所致,这种看似清澈但又掺杂着些许“内容”的空气,正像我这个年满三十的八零后,走向成熟但心中仍有小小的不羁。

  小孩的诞生以及对自由生活的向往,让我萌生了换掉两厢小车的念头,而添丁带来的更大空间需求以及全家自驾出游的计划,成为了这次换车的首要目标。三十岁的人理应更加成熟,但一副全职奶爸形象的MPV似乎有点用力过猛,普通轿车又太过常规,一款不大不小的都市SUV显然是最佳之选,因此长安铃木骁途正式走进了我们一家的生活。

1

  选车就像找老婆,首先打动你的永远是“她”的外貌,纵然她是一个能洗衣服、会做饭,能换煤气、会修水管的全能选手,但披着一副难看的皮囊,我想你也会退而远之。骁途给你的直观感受,就像“饿货”吃过士力架,用刚毅的前脸跟你说“嗯,来劲儿了”,无论开它去上班还是在幼儿园门口接孩子,骁途的颜值所带给你的信心总是恰如其分。

2
3

  当然了,好看的皮囊只能是一见倾心,真正让你爱上它的还是那些真本事,而骁途绝不会让你失望。

4

  对于一个有了孩子的家庭来讲,每次的出行就像搬家,车内一半的空间会被孩子的随行用品占据,而这首先考验的就是后备厢的储物能力。骁途后备厢容积为430L,后排座椅放倒后的最大容积可达1200L,并且后备厢开口较大,内部造型也较为规整,存放大件物品相当轻松。除此以外,骁途后排座椅标配ISO FIX标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这个配置被包括我在内的很多家长看做刚需,骁途充分扮演起“奶爸”的角色,为孩子的安全提供足够的呵护。

5

  除了空间的充裕,骁途的配置还让我感受到用心、贴心和踏实,丰富实用的配置不胜枚举。

  骁途有着三十余项全系标配,对于一些重要配置还做到了同级唯一全系标配,像是方便快捷的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能够省去很多抱孩子开车门的麻烦,还有6安全气囊+ESP,防护周全,让安全性能更扎实。

6
7

  中控台上的7英寸全触控数字液晶显示屏更是深得我心,功能布局合理,显示效果好,为驾驶更好地指明了方向。

8

  电动天窗的面积也丝毫不含糊,0.56平米的天窗面积,0.44平米的可开启面积,不仅能呼吸更多的新鲜空气,外出游玩时还能给孩子们展示更多的美好景色。

  作为一辆都市SUV,骁途的操控也十分不错,让我这个有了孩子的家庭用户感觉十分踏实可靠。1.6L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让骁途在行驶过程中展现出超高的品质感,安静、平顺,不会因为机械的噪音及振动带给你不悦。

9

  在使用成本方面,骁途的油耗可以用十分感人来形容,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只有5.3L,日常通勤的使用成本较为经济,这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讲至关重要。当然,低油耗表现的背后,更是长续航里程的体现,这对自驾游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器,完成一次周末的短途出行,基本不用考虑加油的问题。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与念想,当遇到长安铃木骁途时,这一切就不再遥不可及。

(文章来源:换个角度看车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