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辉昂和奥迪A6L哪个好?辉昂更受青睐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3月27日 10:36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辉昂和奥迪A6L哪个好?奥迪A6L自上市以来就长期稳居C级豪华车销量排行榜榜首位置,可见广大消费者对奥迪A6L的认可。辉昂则是大众不遗余力打造的旗舰车型,与奥迪A6L在品牌知名度方面存在一定差距,但在配置与性价比方面却独具优势。事实上,辉昂正是凭借着无与伦比的丰富配置与高性价比,在奥迪A6L长期称霸的C级别豪车市场上,欲打破了BBA垄断C级车市场的现有局面,在C级豪车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

1

  辉昂和奥迪A6L哪个好?众多年轻人面对这个问题时,心里或许早已经有了答案,毕竟奥迪品牌的知名度更高,是深受国人认可的传统豪车品牌。也正是凭借着超高的品牌知名度,奥迪A6L能够长期称霸我国的C级豪车市场,成为C级豪车中的标杆车型。不过,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以及国民文化素养的提升,“唯品牌论”已经成为过去,现在的中国年轻人更加理性地看待品牌,相对于品牌知名度和品牌价值,年轻人更看重品牌质感和产品性价比。也正是因为如此,在面对奥迪A6L等传统C级豪车时,辉昂凭借着品牌质感与高性价比,有了与之一较高下的资本。

  同属大众集团,技术相近

  奥迪与大众同属于大众集团,奥迪A6L和辉昂均是基于同一技术平台(大众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血缘相近,技术参数相同,技术性能相差无几,也就是说辉昂的安全性能和行驶品质方面都是有保障的。

  配置高价格实惠,造就超高性价比

  为了弥补品牌差距,大众辉昂在配置方面展现了极大的诚意,甚至还配备了诸如电动吸合门等越级配置,丰富齐全的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不但保证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也进一步推高了辉昂的性价比。在配置更加丰富齐全之余,辉昂的价格也更加实惠一些,进一步推高了辉昂的性价比。

  豪华感与气场不输给奥迪A6L

  奥迪A6L作为C级豪车标杆,鹰眼设计和六边形大嘴的进气格栅让整车极具气势,而辉昂作为大众不遗余力打造的C级豪车,在豪华感与气场方面完全不输给奥迪A6L。

  辉昂和奥迪A6L哪个好?辉昂作为上汽大众首次推出的C级豪车,集成了大众所有的顶级技术,不论是设计水准、制造工艺水准、高科技配置还是驾乘感受,都完全达到了C级豪车的水准。相比奥迪A6L,辉昂在豪华感十足之余,更多了一份沉着内敛的奢华气质,低调不张扬更凸显品位和身份。再加上奥迪A6L也已经到了产品周期末期,难以带给消费者足够的新鲜感,而辉昂则是凭借着高性价比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