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精致时尚的知豆 处处有故事 处处有微行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1月09日 15:49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不知不觉中,深圳的街头出现了不少新能源汽车,或造型时尚,或灵动可人,着实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在同事们的推荐下,笔者也成为了出行“e”族的一员,座驾便是有着不俗市场表现的“微行先锋”-知豆D2S。

  本次笔者是以知豆21天体验活动者的身份试驾知豆,当从位于龙岗街道南约社区植物园路144号百世国际汽车城四栋B座 的深圳市鑫未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到自己专属的体验座驾时,那颗跃跃欲试的心立马便被其热情奔放的“巴西”色虏获了。

image001

  别说,精致时尚的知豆D2S自带主角光环,到哪总能不自觉的成为瞩目的焦点。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精致,鹰眼式大灯锐气逼人,配合着镀铬前唇,一股青春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在某个地下车库,甫一停下知豆D2S,就有一对情侣按耐不住好奇前来问询知豆的用车感受,在听完笔者知豆好开、好停、好用的介绍后,那对情侣的眼睛都亮了,看来知豆又多了一对迷妹迷弟了。

image002

  得益于知豆三门两座的车身,加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的应用,知豆的好停车一直被用户所津津乐道。在体验的这段时间里,知豆D2S让笔者对其“一个车位停两辆车”的卖点确信不疑,不夸张的说有可能的话一个车位停三辆车也是可以的,特别是一些犄角旮旯的地方,知豆更是把这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笔者就曾在停车场见到知豆D2S的前代知豆D2的逆天停车,或许也只有知豆这样的微行车才能实现吧。

image003

  有了知豆后,笔者的出行生活变得精彩起来,同时也让笔者时不时成为知豆的宣传推广大使,不过笔者对这一新身份却是甘之若饴,谁让咱已是知豆的资深粉丝了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