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北汽绅宝D50海灵车展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1月20日 16:23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新生代的“颜智”派轿车,全新绅宝D50从设计到生产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自亮相起便广受关注,可谓是“未上市就已先火”。本次借助第50届深圳西部宝体车展的时机,于今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上市发布会。

1

  活动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动感热辣的舞蹈表演、模特T台走秀以及神秘的新车吸引了不少嘉宾参与。伴随着节奏逐渐紧凑的音乐节拍,全新绅宝D50终于揭开面纱,绚丽的“卡门红”如同燃烧的火焰,点燃市民们的激情。6.79万元-9.69万元的售价一经宣告,便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喝彩。

2
3
4

  全新绅宝D50无论外观、内饰、配置、品控还是其台都呈现出“恢弘、精谨、动感、前瞻”的风格,展现出“大都之美”,很好的诠释了高品质家轿,成为了众多车企的标杆性产品。

5

  下面让我们走进活动现场,一同感受现场火爆的氛围。

6
7
8
9
10
11
201711190202119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