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3+1共享电动汽车平台试运营 出行新选择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1月20日 10:30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备受期待的深圳三加壹共享电动汽车的平台于2017年11月18日开启了试运营,并在现目前深圳市内稀有的人与自然环境共荣的香蜜湖畔举办了启动仪式。和谐的场地,融洽的人与自然氛围,伟大的愿景,让人不觉为之称赞!

4

  平台方用行动在宣扬“以减少雾霾,洁净空气为己任”的伟大使命,启动仪式上平台方对其深圳各区域分公司及服务站进行了正式的授旗仪式。身着橙色工作服的服务站站长一致宣言要:以减少雾霾,洁净空气为己任!全心全意服务深圳市民出行!

5
6

  平台方称:将坚持“网格化有人值守”为部署宗旨,力争为每个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该仪式标志着三加壹平台正式对用户端开放使用,今后市民出行有了新选择,平台半公益性的用车,试运营期间会员用车每天前两个小时免费,只收取0.18元/公里电费。深圳从南到北是68公里,意味着使用三加壹共享电动汽车出行的话也不到十五元。

7
8

  除此以外,平台方还透露该平台是不单单在出行领域为新一代市民解决痛点问题,平台用纯电动汽车共享模式,达到车辆与道路、场地等资源充分利用,让城市和乡村天蓝、地绿、水清、人和!人与物不以独占为目的,共生共享,自然和谐!共享汽车的出现,将会大大缓解有限资源上的发展问题,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在这个城市里成长起来的年轻人的机会问题;用共享对既有资源的高频利用方式,在尽量减少社会资源的供给条件下,尽量满足社会需求的峰值。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全新的共享出行平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