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LEXUS“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深圳收官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1月16日 14:25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10日,2017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商圈艺术展示活动在深圳正式开启,作为本届商圈艺术展示活动的收官之城,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不仅全方位展现了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车型在技术、性能、环保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更以别具一格的错位艺术展示为到场来宾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深度感受LEXUS雷克萨斯的造车理念和匠心精神。

1

  本次活动在素有“深圳CBD钻石之心”称号的皇庭广场举办,是一个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旅游为一体的高端购物中心,同时也是聚集各种新潮、时尚年轻人的潮流之地。展区内三款极为耀眼的“智·混动”车型——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ES300h、中大型豪华SUV RX450h以及中大型豪华运动轿车GS450h,令过往的不少路人为之驻足。如果您是精英商务人士,那么造型极具匠心之意,优雅与霸气兼得的ES300h定能与您不凡的品味相匹配,简约而奢华的内饰更能让您在商务接待中多一分自信;RX450h则能带您探享不一样的新视界,在旅程中激发前所未有的灵感,开创不同的世界;如果您追求自由奔放,不愿被束缚,GS450h定能在驾驶时带给您恣意奔流的激情快意,纯净澎湃的动力令您挥洒不拘。

2

  LEXUS雷克萨斯自1993开始潜心研发全混动科技,一直以前瞻性的理念践行环保之路。此次带来的“智·混动”家族创新的将发动机与电动机联合工作,既弥补了纯电动车续航里程的制约,又无需改变传统用车方式,达到节能减排,为驾乘者带来1部高性能运动车+1部豪华燃油车+1部不插电混合动力车,提供兼顾舒适豪华、澎湃动力和绿色环保的智慧出行方式。

3

  除此之外,此次活动LEXUS雷克萨斯还精心采用了“错位艺术”的设计手法,借助视觉错位的效果将“智·混动”车型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有妙趣横生的错位艺术品,将智慧与艺术巧妙融合,不禁让到场的来宾探寻其中的奥妙。“多维之城”将三维空间与二维平面结合,嘉宾需要借助手机、相机等二维平面设备,寻找特殊的角度才能在错综复杂的城市空间中找到LEXUS雷克萨斯的标志。通过错位装置倒影原理设计的作品,将一个个看似杂乱无章的汽车零部件,经过精细而又严苛的调校,在光照下奇妙的呈现出“LEXUS”的光影,赋予每一个零件新的涵义。这也正是LEXUS雷克萨斯的造车理念,注“魂”于物,于细微之处精雕细琢,在每一个部件、每一道工序的毫厘中苛求完美,为消费者带来极具匠心的产品体验。

4
5

  “智趣体验”环节同样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互动,同时也不乏充满好奇心的“小嘉宾”,通过互动大屏了解“智·混动”车型历史。现场拍下与LEXUS雷克萨斯的智趣瞬间,随意绘制心仪的图案,将自己涂鸦的照片分享至朋友圈即可获得LEXUS雷克萨斯专属定制的T恤。每一个环节都以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带来极致精彩的体验,感受LEXUS雷克萨斯的“至诚之心”。

6

  随着品牌新篇章的开启,LEXUS雷克萨斯以全新“智·混动”命名全混动家族车型,将智慧融入汽车设计中,已为全球超过120万车主带来独具慧眼的购车选择,以及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自9月初至现在,贯穿全国南北两线,12城商圈艺术展示活动的持续接力,已将LEXUS雷克萨斯的豪华生活方式和智慧出行的环保理念不断传递,以卓越先进的全混动科技诠释LEXUS雷克萨斯超凡智慧。

7

  至此,2017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之商圈艺术展示活动已完美收官。未来,LEXUS雷克萨斯将继续推进其前瞻的品牌理念,以更卓越的产品和超越期待的服务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非凡的探享体验,期待“智同·道合”的您一同加入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世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