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迈迈车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助力行业发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1月14日 14:33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13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会在苏州盛大开幕。届时,以车商为核心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迈迈车获邀参加盛会,并荣幸成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理事单位。现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为迈迈车进行了授牌仪式,并表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加强和迈迈车的合作,对汽车流通领域及二手车市场进行深入研究,探讨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并对全国二手车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11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了前三季度全国二手车市场数据分析。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二手车交易量为898.68万辆,接近900万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透露,按照现在的市场发展趋势,今年全年的二手车交易量有机会超过1200万辆。

  迈迈车创始人兼CEO江奇涛认为,二手车市场快速的发展,前提是要健康。迈迈车将携手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聚焦行业的热点、焦点和难点,力在促进中国流通行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资源有效整合,构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生态链,携手助力二手车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国汽车流通市场做贡献。

1

  (迈迈车创始人兼CEO江奇涛(左)、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右))

  二手车市场需要找到正确的引爆点,做好车商的服务是根本

  据悉,迈迈车品牌正式成立于2017年1月,是国内专业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业务已开拓8大经济发达城市,已获得数10万用户的认可。迈迈车以S2B(Source to Business,即车源对车商模式)的细分模式为切入点,目标形成S2B2C全产业链的交易闭环。迈迈车从个人或商家(S)手中预收预采,通过智能匹配,选择性有价格竞争力的车商(B)进行成交,大大提高了车辆流转周转率。把线上体验、线下服务、现代物流、金融支持等进行深度的融合,步入二手车行业新零售时代。

  江奇涛对记者说道,二手车市场需要找到正确的引爆点,需要有强有力的推手,需要把市场挖掘起来,二手车行业引爆关键点在于车商。迈迈车将于明年年底完成全国20万以上的车商触达,从车源、交易到金融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助力二手车市场发展,助燃二手车市场爆发。

  渠道变得更丰富,车商作为二手车行业的主力不会改变

  以B端车商为业务核心的二手车S2B交易服务模式更能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因此,这样极具发展潜质的模式更受资本青睐。江奇涛认为,在二手车市场车商是主流,在交易流通环节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在二手车产业生态链上不可取代。车商仍然是二手车市场的主力,迈迈车将从大数据智能匹配、金融扶持、终端交易等环节全面赋能车商。

  如何赋能全国20万的车商呢?江奇涛对媒体透露了几组数据:迈迈车已实现全国八大城市的运营,平台交易额从一月的160万元猛增至7月的7745万元。预计2017年底,迈迈车月成交达到2000台,成交额1亿元;预计2018年,月营业额达到4亿元,覆盖主流城市32个。目前,迈迈车B端用户全国第三,利润率全国第一,领先同行业竞争对手。迈迈车探索商业新模式 布局二手车全产业链上下游来提高竞争能力,并在资本和热情等方面显示了迈迈车的优势,实现二手车行业价值链优化重塑,行业格局也正在变化。

  迈迈车是国内首创S2B模式,资源整合、智能匹配、上门服务、突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为客户提供高价、极速、便捷、安全的卖车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最受信赖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迈迈车围绕B端的业务模式已经受到资本和市场认可,市场验证这一模式未来发展的可持续性。

  今天,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合作仅是开始;未来,迈迈车将携手更多业界伙伴和车商朋友,整合多方资源,打造二手车行业共赢产业生态链。

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