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2017车界风尚评选活动新鲜出炉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1月14日 12:05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2017年11月10日,由旅游卫视《车时尚》主办,深微传媒承办的“享科技、乐生活——2017车界风尚评选”揭晓。奖项综合考虑了车型市场表现、销售情况以及性能因素,从2017年间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众多全新车型中,通过网友海选、评委评选的方式,票选出16个奖项,涵盖了新能源车、豪华车、SUV、MPV等车型。此外,针对2017年间表现最具实力与潜力的汽车品牌、汽车人物,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票选出最终奖项。

  有人说“无科技,不生活”,也有人说如今越来越进入一个科技享乐时代,实际上,这两句话有其共通点,科技的进步正推动着人们的生活朝着享乐时代迈进。汽车科技的变革日新月异,无论是风头正劲的自动驾驶,还是广受追捧的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汽车科技让人们的驾驶乐趣越来越高。毫无疑问,科技享乐正成为汽车领域的新主题,正像这次车界风尚汽车评选的口号,“享科技,乐生活”!

  今年的奖项争夺十分激烈,称得上是每个奖项都高手如云。从本次入围的汽车品牌来看,科技指数正成为受评审关注的一大焦点。本次初入选的汽车品牌有 40个品牌、16个车型级别的 45款车型。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车界风尚”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和“大众评选,真实民意”的评选原则,从整车设计造型、内饰和驾乘空间、动力和操控表现、安全装备和舒适度、市场价位竞争指数和市场关注度指数六个方面作为评选基准,代表城市精英和商旅精英人群,打造2017年度中国汽车领域最具影响力、最具可信度的年度车型评选盛宴。

  “车界风尚”将打造2017年度中国汽车领域最具影响力、最具可信度的年度车型评选盛宴。作为汽车行业的权威评选,“车界风尚”至今已连续举办第九届,其品牌力正引领汽车行业潮流。“车界风尚”的历届活动都受到了广大车企、汽车媒体人的赞誉,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关注度。

  深微传媒,聚焦中国商旅人群的出行方式, 核心团队来自国内各大知名媒体,十余年扎根服务汽车企业。 近些年,同时启动旅游领域的合作, 打造集汽车、旅游为一体,相互支撑的营销产业链。产品线丰富,拥有12306APP+PC端独家运营权、12306行程精准短信、高铁展车、阵地活动、VIP候车厅、高铁电视、高铁杂志、接驾等一整套产品资源,成为唯一形成高铁生态营销闭环的品牌。

  作为中国高铁新媒体第一品牌,深微传媒将奉行“深度服务,无微不至”的理念,将客户服务渗透到各个环节,提升深微品牌的服务价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