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全新的电动汽车共享平台在深圳面世啦!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1月13日 14:05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2017年11月11日,当人们都的关注点都还停留在天猫购物节的时候,深圳这家共享汽车运营平台也成为深圳市民的一个关注焦点,赚足了眼球。双十一当日深圳三加壹共享电动汽车在罗湖体育场开启了以“绿色鹏城,环保出行”为主题的共享新能源汽车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市民对共享新能源电动汽车充满了好奇与期待,一位退休的老干部表示:新能源汽车真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业,造福子孙!

image001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意在提高市民对环保问题的重视,同时提升市民对新能源电动汽车的认知,让市民能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并使用新能源电动汽车,认可新能源电动汽车!主办方用共享运营的方式,实实在在做到让市民便利出行、环保出行!平台方还将用APP一键完成:注册、借车、还车、导航、结算、用电管理、商品兑换;一站式解决用车、还车、充电、清算、清洁、维修、停放等。半公益性的用车,会员用车每天前两个小时免费,每次使用还车两小时后,用车仍然免费使用两个小时,依次类推。每次使用至第三小时时平台将收取10元的车辆占用费,随着时间的延长,占用费按小时累计叠加,以充分提高车辆的使用率,减少对场地的占用!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如此低成本、高效率的出行方案深得社会各界、老百姓的认可与支持。在目前深圳限购、限牌、限行的情况下,新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无疑将面临更加残酷的竞争,三加壹共享电动汽车的出现,或将能够部分解决在这个城市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有限度、自由地使用车辆的问题,给年轻人增加新选择的希望。为绿色深圳、便利深圳、创新深圳亮出一张新名片,用行动诠释“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包容理念!

image00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