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固驰保护膜 双11不可错过的隐形车衣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11月13日 14:59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近在眼前,你准备好买买买了吗?今年的冬天比以往更冷一些,所以许多朋友都打算在双十一抢购一些冬季衣物,然而你知道吗,在冬天不仅 你需要添置衣物,你的爱车也需要穿上“车衣”。

1

  在寒冷的环境中,爱车漆面是最容易受到破坏的,比如低温造成车漆龟裂,冰雪浓雾中的水汽、酸性物质对车漆长期侵蚀,冬季的干燥大风带着沙尘反复滑过车漆,使得车漆保护层变薄脱落,车漆变旧生锈等。这些问题,一旦不及时处理,会让爱车出现“皮肤病”,严重影响爱车面子。

2

  很多爱车的小伙伴,在洗车时做了一些漆面养护的项目,比如镀晶镀膜等,但过了个把月就感觉没有效果了,而且每年都要重复镀晶镀膜,比较费时间。现在市面上有一种新型汽车漆面养护项目,就是文章开始时说的“车衣”,它能很好的保护汽车漆面,一次施工,能够在5~10年保护爱车漆面。这种“车衣”就是漆面保护膜,又叫隐形车衣。

3

  漆面保护膜是一种透明的膜,价格从几千到几万不等,近几年开始慢慢被大众熟知,特别是诸多豪车,在提车后会直接贴固驰漆面膜。一是因为固驰漆面膜产品质量好:它由美国RTC恒昼科技研发生产,生产工艺先进,产品综合了市面上漆面膜的优点,具有超强抗污、抗腐蚀、抗撞击、微小划痕自动修复功能,有效保护原厂车漆;二是因为固驰漆面膜服务质量高:电脑专车专用精准裁膜,十一项精细化施工区域,技师培训上岗,手法专业,产品承诺7~12年原厂质保,质保期显著长于一般漆面膜品牌。

4

  为爱车贴上漆面膜,开车这件事会变得很安心,不用担心飞溅的沙石、高速上的飞虫、阳光中的紫外线等对车漆的损害,只需一次贴车,就能长久解决爱车漆面保护问题,特别是容易变黄的白色车,装贴固驰顶级WSH系列的漆面膜和内饰膜,可以使原厂车漆长时间保持原色,并且增亮40%以上,达到天天开新车的效果。

5

  几年后,当你开腻了这台车,卖二手车时,还会惊喜的发现贴了漆面膜的二手车由于很好的保护了原厂车漆,比非原厂漆的二手车估价要高出10%左右,这就是漆面保护膜的魅力所在:它能以让车主最省心的方式,让爱车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