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蓝图汽车:贷款买车最后一种更划算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7月28日 11:47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买车一般分为全款买和贷款买,除了资金非常充足的购车者,现在大部分人都倾向于贷款买车。贷款买车在于有效缓解购车的资金压力,购车者只需先凑够首付,剩下的款项后续分期支付即可。目前常见的贷款买车方式有银行贷款,信用卡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等,其中汽车金融在近几年分裂出了新的购车方式——汽车以租代购。对于购车者来说,贷款买车方式的选择主要涉及利息和首付的考虑,往往都是在衡量这两个方面的情况去挑选最划算,最适合自己的方式。这三种方式哪一种更好,我们来详细看看。

  一、 银行贷款买车

  银行贷款买车的优势是贷款利率较低,可申请贷款额度大,首付最低可以降到20%,可选车型多。但是,实际在办贷款过程中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多,需要准备一大堆资料,手续特别繁琐。银行为控制风险,通常审核时间较长,还可能出现申请贷款购车者花了大量时间走流程之后,没法通过银行贷款审核。

  二、 信用卡分期买车

  信用卡分期买车的最大好处就是没有利息费,手续比较简单,审核也比银行贷款的审核快。不过,信用卡分期虽然没有利息费,却有手续费,分期时间越长手续费率越高,在首付方面,信用卡贷款买车的首付是30~40%。

  三、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申请门槛不高,且无需提供担保,消费者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并且负担得起首付就可以。但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通常综合起来成本较高,除了需要支付贷款利息费外,还有手续费等费用产生。

  最后一种方式:汽车以租代购

  汽车以租代购是近几年来流行起来的,从汽车金融里分裂出来,比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成本更低、更简便的购车方式,属于融资租赁业务中的一种形式。购车者先从汽车服务公司以长租的方式租用车辆,逐月支付租金,租赁期满后,获得车辆所有权。

  以蓝图汽车公司为例来看以租代购购车的特点和优势。一、无需提供抵押和担保,手续资料非常简单,只需提供两证一卡(身份证、驾驶证和银行卡),审核1天可完成,3天内提车,所有车型都可以租代购。二、首付方面由购车者自主选择,蓝图汽车最低可实现零首付。提车只需支付微量保证金(约车款的10%),租期越长租金越便宜,大部分购车者都无还款压力。租赁期间可提前买断、退租或置换,且无需支付额外费用。三、蓝图汽车还为购车者提供车辆上牌服务,代办所有手续,还可送车上门。

  贷款购车的方式很多,各有各的特点,以租代购方式越来越受年轻购车者青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