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同比增速7.8% 新昂克赛拉销量连续破万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7月06日 14:26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炎炎夏日,长安马自达传来捷报。最新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6月份,长安马自达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以下称新昂克赛拉)销量继5月份突破万辆以来,6月份再度破万,同比增长幅度达到7.8%,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得益于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以及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和服务体验,新昂克赛拉在A级轿车市场愈战愈勇,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持续增强。

  在强手如林的合资品牌轿车市场,新昂克赛拉以一系列领先的智能、安全配置引领风骚。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让新昂克赛拉本就技高一筹的操控性能再上一层楼;BOS刹车优先系统、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FO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方位护航用车生活,你的“一停一动”都在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的庇佑之下。

  尤其是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搭载,让新昂克赛拉的操控段位直接甩开对手,稳居“弯道之王”的宝座。GVC系统能够根据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智能控制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整合控制横向与前后方向的加速度(G),优化四轮对地面的压力分配,从而实现顺畅高效的车辆运动状态。尤其是在弯道驾驶中,GVC系统能够最大限度的降低车辆推头、转向过度等问题,让你对弯道的驾驭更加游刃有余。

  硬件实力之外,新昂克赛拉的“软实力”同样强大。近日,新昂克赛拉在中汽中心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89.87分的优秀成绩圆满通过了所有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规程》)的试验任务,成为新一批通过C-ECAP生态汽车认证的金牌选手。

  作为《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官方指定座驾,新昂克赛拉配备了7英寸中央信息显示屏,搭载支持马自达MZD CONNECT悦联系统。驾驶者可通过中控台旋钮便捷操作中央控制人机交互系统。APP热门应用软件、蓝牙音乐流媒体、语音控制系统、GPS卫星导航+TMC实时路况信息一目了然。BOSS音响能给车内驾乘人员带来如临现场的卓越音质。

  新昂克赛拉的热销,带动了长安马自达用户群体不断壮大。6月30日,第二届长安马自达“粉丝沙龙”在南京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齐聚一堂,围绕匠心精神、售后服务理念、拥车生活三个话题展开热烈讨论。近年来,长安马自达通过矢志践行“特色精品战略”,发扬匠心精神,依托用户支持,深耕售后服务领域,开启了快速发展的新历程。

  与此同时,2017年“驭马自由行”也火热开启。今年,“驭马自由行”将聚焦于匠心与匠艺,从寻找匠人出发,寻求匠心背后所蕴含的故事与内涵。在汽车工业与时代匠人的碰撞中,感受匠心的力量。作为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中流砥柱,长安马自达深刻理解匠人精神内核,以特色精品车型致敬百年匠心。

  2013年以来,长安马自达始终保持着积极稳健的发展态势,在A级轿车与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合理布局的经销商网络、超过250家官方车主俱乐部,以及极具特色的粉丝营销活动,进一步凸显了长安马自达优异市场表现背后健康良性的品牌成长态势。未来,长安马自达将以更丰富的产品布局,为追求个性、品位、勇于打破常规的时代精英带来“纵享激情”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