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科技感和运动感爆棚 吉利远景X1正式亮相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3月03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2017年2月28日,吉利旗下的全新小型SUV——吉利远景X1正式亮相,新车主打90后年轻消费群体,或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远景X1采用了吉利最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视觉上富有活力。“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头灯与格栅融为一体。粗壮的银色饰条分隔开车身与黑色包围,冲击力极强。

2

  车身线条圆润饱满,大尺寸花瓣式枪灰色轮毂非常乍眼,希望未来销售的车型也能够配备。

3

  车尾造型比较紧凑,上半部分采用了黑色涂装,扩大了车窗的视觉效果。后包围有跟前包围的梯形轮廓相呼应的设计,下部设计较为宽大,让车尾看起来非常动感。

4
5
6

  远景X1的内饰设计极其动感简洁,中控大尺寸触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双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再搭配上平底的方向盘更是动感十足。远景X1配备了不能开启的全景天窗,在这个级别中并不多见。

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目前还没有透露,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新能源车型。

  总结:

  远景X1和此前刚刚上市江淮瑞风S2mini属性相近,都是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因此当远景X1上市后,这两款车型将构成最直接的竞争关系。从设计上来看,远景X1的内饰将更受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科技感简直爆棚。此外,远景X1还拥有江淮瑞风S2mini所不具备的自动挡车型。

分享到:

更多吉利远景 汽车经销商>>关注吉利远景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吉利远景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吉利汽车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