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辅驾移车亮相2017年春季九州展活动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2月21日 14:53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汽车后市场第一展——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简称九州展)于2月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众多知名厂商携自家产品亮相,其中不乏“新、奇、趣”的创新之作,如本次现身辅驾宝展位的辅驾移车,一出场即以其创新、智能、实用、颠覆的特点获得了众多观展者的青睐与好评,成为本次展会的全场焦点。

  你扫码我移车,辅驾移车替代传统电话号码移车牌

  辅驾移车是辅驾宝最新推出的智能移车系统,由移车贴及线上移车平台构成。

  车主拿到一个新的移车贴之后,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进入绑定界面,输入车牌号及手机号即可完成绑定。绑定成功后,他人若再次扫描则进入移车界面。

  如果你的车不得不临时挡住他人车辆,被挡车主只需通过微信扫一扫移车贴二维码,即进入移车界面发起移车请求。请求信息反馈到辅驾移车平台,移车平台在3秒内通过语音电话与短信两种方式通知车主前来移车,并将通知结果反馈至移车人。从移车人扫描发起请求至成功移车,车主电话号码全程保密不显示。

  每张移车贴只可绑定一个车牌号,安全唯一。且移车贴为静电粘贴,完成绑定后即可在前挡风玻璃内侧将车贴粘附贴牢,无需胶水或其他固定措施,保护挡风玻璃。

  相较于传统电话号码移车牌赤裸裸地将电话号码公之于众,辅驾移车真正做到了保护车主隐私,可以说是传统电话号码移车牌的智能化替代者。

  创新移车服务,辅驾移车期待携手更多车主共创文明停车环境

  众所周知,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与日俱增,特别在一二线城市,车多位少引发的停车矛盾日益凸显,很多车主无位停车时不得不挡住了他人车辆通道,然后留下手机号码。但是留下手机号码造成隐私泄露,让车主经常收到一些骚扰甚至诈骗电话,这已成为车主的一大隐忧。

  辅驾宝正是看到了这一痛点而推出了“辅驾移车”。此次参展,是辅驾移车首次亮相,一经亮相即吸引了众人,大家纷纷称赞这一小小车贴,却是实在又好用,解决了车主们的一大烦恼。大家在现场争先恐后的领取移车贴并进行绑定,体验新式智能移车服务。

  在移动互联发展至今,不少传统工具纷纷向智能化升级,移车智能化也是必然趋势,辅驾移车可视为智能移车平台的创新者与领路人,在不断完善移车服务的同时,辅驾移车也期待着更多车主的加入,携手创建文明停车环境。

  对于无法前往展会现场免费领取辅驾移车贴的车主,也可通过辅驾宝天猫旗舰店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辅驾移车”获取移车贴,并免费享受移车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