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深圳  >  正文

广告

神秘投资者出席车发发2017元宵年会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2月16日 09:42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2月11日元宵节,互联网养车第一品牌车发发2017元宵年会在深圳宝安御景国际酒店圆满举办。据悉,作为企业内部一年一度员工盛会,本次元宵年会除了车发发全体员工参与之外,另有神秘投资者出席。尽管官方没有对外明确融资消息,但笔者猜测车发发下轮融资很可能将在近期启动。

1

  车发发:不忘初心,腾飞2017

  纵观整个2016,车后市场各企业相对低调却依然活跃。对于车发发来说,2016年是狂奔的一年。在线上,构建起完备的线上平台,包括SAAS系统,中央ERP系统,移动营销系统、社群运营系统等,为全门店经营管理带来极大助力;在线下,涵盖供应链体系,标准化体系、技术支持体系、产品开发体系、培训体系、督导体系等车发发连锁运营体系基本完善,并实现了车发发线下门店全面盈利。

  年会开幕致辞上,车发发CEO王海提及车发发创立初衷,车发发的创立不是为了增加一家跟传统连锁店一样的企业,“是希望用互联网的方式提升效率,改变传统车后市场,解决行业痛点,给消费者创造真正美妙的、极致的、非凡的汽车生活。同时,在企业内凝聚一批精英人士,做一家让员工变得更好的企业。一群志同道合者在车发发这个大平台上共同拼搏,企业与员工一同进步,实现自我最高价值!”王海表示。

2

  据透露,在2017年的规划中,车发发将紧紧围绕“最强后端、整合发展”的核心目标前行,车发发将不遗余力加强后端实力,整合行业资源,届时在全国多城市迅速展开战略合作,实现企业稳步发展,并推动行业不断规范化、互联网化。“车发发不是为了做一个优秀的自我把同行消灭,而要做一个让行业变得更强大、更规范的企业!”王海表示。

  神秘投资者低调出席

  晚会同时有神秘投资者低调出席。然而对于投资的具体金额及详细事宜,官方暂时还没有对内公布,笔者预计近期内车发发将会有大的动作。

  投资方出席年会,颇有考察的意味。年会上,车发发团队也不遗余力展现实力。“破釜沉舟,匠心独具,一枚初心定乾坤。壮志凌云、百折不怠,高屋建瓴起东风!”庄重的宣誓环节将年会氛围推向一个小高潮。各部门、门店军令状的签署则更有着不破楼兰誓不还、不完成任务不罢休的决心,2017年,他们将以军令状签署内容为目标,实现企业飞跃,行业共赢!

3

  整个元宵年会的氛围则是欢快而温馨,多才多艺的车发发人表演出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时常逗得人捧腹大笑。节目内容则更是精彩纷呈,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堪比一部汽修人专属的艺术盛宴。

4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车发发团队的精神面貌及团队表现显然让投资方很是满意。而今夜过后,车发发乃整个汽修行业,又将重新面临2017年市场与消费者给他们的机遇与挑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